就從這裡重新出發吧。

必須老實說,對於 Pixnet 的系統我還不是很習慣;或者應該這麼說--敝人性格裡有很濃厚的「安土重遷」特質,要不是天空部落格擅自更動留言回應排序,其過程著實粗暴、草率,且對於使用者的訴請,雖然態度算是客氣的,但是終究沒有實質、具體的回應,所以從十二月中旬開始,我就慢慢在物色合用的網誌空間,最後決定在這裡落腳。
 
改造版面又是一大甘心的磨折。
 
我希望能有一個獨屬的窩,所以尋找喜歡的模板樣式進行再裝潢,這個過程漫漫迢迢,更不用說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始終忙碌,能夠用於網誌的時間和氣力並不多。無論如何,目前算是暫時可以「見客」了。
 
只是剛剛換了 IE7,覺得好多版型都出現跑框的情形,沒有把握修整後的新家是完全ok的,只好麻煩舊雨新知能夠幫忙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狀況是需要調整的。謝謝噢!
 
至於在天空部落一百多篇的舊文及相關回應,我會一點一點搬過來的,工程很浩大,但不被威脅的自由自在讓我覺得這種辛苦價值連城。
 
就從這裡重新出發吧,在 2006 年的最終即將隱沒、2007 年的最初即將躍升的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