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潤 23歳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2006 . 8 . 30


 
Dear Jun:
 
「什麼樣的快樂最快樂?什麼樣的遺憾最遺憾?」如果把這個問題丟給你,不曉得你的答案會是什麼?之於我來說,在你 23 歲生日當天,竟然就同時經歷了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
 
從池袋出發時,就先在JR的售票口用孩童價買好了純粹紀念性質的車票;因為你的緣故,對於所有和我同樣專心注視著你的人來說,830 不再是可以隨手撕去的一張日曆紙。
 
在渋谷轉車之前,我們一行四人先前往旁邊的蛋糕店各自挑了塊小蛋糕,草莓看來極誘人,但我還是選了白桃口味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你曾演過一個暱稱叫「モモ」的角色。拎著四塊蛋糕,前往翔くん的大學母校參觀後,再奔赴向演唱會現場,想在距離你最近的地方,將祝福的全部力量灌注予你,很霸道地,不問你是否有這需要。(笑)
 
開場前,窩在走道的椅上,捧著那塊白桃蛋糕,我小聲而快速地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大呼「おいしい」一邊想著能夠在這裡真好;不過,只唱一次是不夠的,所以當 Allen 要準備享受蛋糕,我又借了那塊蛋糕,再來一遍,雖然四周川流的人潮讓我們必須儘量低調,但這種帶有點瘋狂與衝動還要努力掩飾的感覺,反而讓心情更 High。
 
當你在晚場感謝今天有 36000 人為你慶祝,所以也要大家記得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有你的一句「おめでとう」相伴,那瞬間,我的眼眶不自覺微微濡溼了,可能是因為我的生日也才剛過不到一星期,所以就很自然相信,並直接轉為 30 歲生日的收藏。哈,Fans 真的很好哄的,對吧?
 
什麼樣的快樂最快樂?我想也不過就這樣吧,能夠在重視的人面前親自獻上祝福,且得到同樣的回饋。
 
 
終於在你 22 歲的這一年開始參與了你的生命,雖然既要撿拾來不及認識的、過去的你,還要跟緊進度追著總是向前的、現在的你,很忙碌,但也真的覺得內心非常充實。從今往後,透過記憶每一年的你,我也多了一種方法來記憶每一年的自己。
 
在這一年裡,從「みなのテレビ」到「ウタワラ」,看得出來司會的工作讓你面對場面時的反應越來越穩、越來越快(越來越毒?),「Gの嵐」和「Mago Mago 嵐」則見識到全員接受各種不同類型的挑戰。
 
總是很難忘記去年年底時候的你,一邊趕拍【花より男子】,一邊為「Mago Mago 嵐」的划艇比賽賣力練習,一邊參與新單曲〈Wish〉的宣傳,常態性的個人廣播和司會工作還是進行著,睡眠時間一度只有兩個小時,但每項每項都認真盡力地做到最好,真的讓我覺得身為潤 Fan 是種榮耀與驕傲,雖然,心疼得要命。
 
今年三月開始拍攝的電影【僕は妹に恋をする】,另外演出「世界奇妙物語」的短劇【イマキヨさん】,接下來是長達一個月的蜷川舞台【白夜の女騎士】,同時宣傳新單曲〈きっと大丈夫〉;還有你年初許下「和團員們再度合作電影」願望的實現--【黃色眼淚】,另外,到台灣參加金曲獎並預告了秋天的演唱會,接著呢,規劃並排練七、八月在全日本巡迴的三十七場コンサート,新專輯『Arashic』、新單曲〈アオゾラペダル〉相繼問世……
 
老天,拉里拉雜彷彿在紀錄流水帳,雖然早就知道你的工作滿檔,但這樣一一算數,還是對於你 22 歲全方位的忙碌感到咋舌,更對於你總是認真完成每件事感到佩服。
 
當然,身在台灣的我最感動的還是這件事(雖然曾經在 CIA 上寫過,但還是要在這裡留成紀錄)--
 
『前一陣子我渡過了22歲生日,這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年紀
 在日本,20歲可以喝酒;
 在美國,21歲是成年人;
 但是22歲我卻找不到定義。
 而在今天的連線見面活動中,
 我松本潤找到22歲的定義了,
 就是儘快的到台灣見大家……』
 
這是你在去年九月「台北-東京連線見面會」後另外錄給台灣嵐 Fans 的一段畫面;在 23 歲到來前,你果然實現了當初為 22 歲找到的定義。(偷偷說,小潤啊,你這種尋找「定義」的想法還真是處女座啊~笑)
 

最後,還是要祝你 23 歲生日快樂喲!有太多感謝、感動和祈願放在這簡短的四個字裡,相信你都能夠接收得到。
 
至於前面說的「遺憾」,請容我留待以後再說吧,總還是期待這篇祝賀文能夠被美好充滿,就像是我 8 月 30 日當天在演唱會場走道外偷偷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心情。
 

Sincerely Yours
momoko



※ 以下是在 YouTube 上找到的「生日祝賀寫真展」(笑):
 
1. 以〈I Want Somebody〉為背景音樂者→
 
2. 以〈Na! NA! NA!〉為背景音樂者→
 
3. 以〈La Familia〉為背景音樂者→
 
 
※ 以下是在 YouTube 上找到的「生日祝賀影片剪輯展」(笑):
 
1. 以 News 的〈Shock On Me〉為背景音樂者→
 
2. 以〈La Tormenta〉部份和〈Super Star〉為背景音樂者→
 
3. 以〈I Want Somebady〉為背景音樂者→
  看完之後好想重看【キミはペット】,モモ真是太可愛了。
 
  
※ 另外還是想附上當小潤滿 20 歲時,團員送給小潤的〈松本くんの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時,我在電腦前面猛掉眼淚,嵐果然是J家裡面感情好得出名的團體。這首歌,是由ニノ(二宮和也)作曲、作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