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波的介紹。
總覺得 Blog 的世界有太多美好與新鮮,讓人禁不住頻頻探訪。 

 
【哆拉老師的又一天。】
 
台南藝術大學張照堂老師的部落格。由於參觀高中同學嘉雯的部落格,才發現的介紹連結。
 
張老師運用許多黑白影像,細細數算著這方島嶼的皺紋,讓這些美好而淡淡輕愁的故事蜿蜒成記憶。縱然來不及親身參與,我總相信,能夠透過觀看,一點一滴學習怎麼珍愛周遭。
 
微笑與嘆息。
 



 
【心靈小憩】
 
這並不是一個部落格,而是網站。
 
忘了是在如何機緣之下前往這個網站的,不過,卻意外發現幾篇以前常常轉錄收藏文章的作者,都在該網站有發表作品。內容涵括了文學、藝術、電影、音樂、人文、趨勢文化省思等等,也有不定期的主題討論記錄。
 
特別推薦 686。當 686 仍以電子報和新聞台「深角度」的形式書寫時,我就是忠實的讀者,不單是影評寫得好,連日常散文都讓我深深喜歡。目前, 686 在無名也有自己的部落格~【無角度】



 
【灰鷹巢城】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灰鷹,是 BBS 上電影配樂板、奇幻小說板的重量級人物呢。不過,閱讀個人部落格能夠更直接、更純粹地接收作者想要分享的訊息。
 
在這個部落格裡,作者將主力放在書籍的介紹,涵括了國內外目前的出版狀況,並以清晰明朗地書寫個人評論。對於喜歡閱讀文學作品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是一處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