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廻してくれた人から貰った『指定』を『』の中に入れて答える事。(被傳到的人要對指定的『 』裡的項目進行回答。)

◆また、廻す時、その人に指定する事。(傳出去時也要對接棒的人指定『 』裡的項目。)

 
●最近思う【潤】(最近覺得【潤】)
氣色好、皮膚佳、髮型絕讚、風度更是達到了聖人的境界~果然內外都越來越有「キング」的味道啊。
 
●この【潤】には感動!(對這樣的【潤】覺得很感動!)
總是認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對待每一個人,對於許下的承諾都很努力地逐步讓它實現,不是空口說白話。
 
●直感的【潤】(直覺之下的【潤】)
是個瘋狂的傢伙吧?無論是玩,或者工作。
 
●好きな【潤】(我喜歡這樣的【潤】)
就是這題讓我想了一個星期……因為都喜歡嘛。如果說硬要選一個「大好きな潤」,目前應該是心情超讚、笑容燦爛的潤。
 
●こんな【潤】は嫌だ!(這樣的【潤】好討厭)
讓我怎麼都無法討厭的潤,真是好討厭啊!
 
●この世に【潤】がいなかったら…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潤】…)
1. 唔,我的青春期早就已經結束了……
2. 日文之於我,永遠只有五十音。
3. 不會哭嘆:「荷包荷包每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