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我是很懶散的,所以答應 Claire 的【白夜の女騎士】レポート還沒有孵出來;其實,原本已經開始要冷卻情緒,變成潛水 FAN 了。但是接機的種種現象,以及送機最後的崩盤,反而讓我想勉勵自己要做一個優質嵐 FAN。是在這種心情下,才很勤奮寫了之前那篇文的。
 
唔,以下是徵求 CIA 的嵐板板主同意轉載的。為不知名的原作者請嵐板板主 shizuca 代貼。
 
這篇文章是某板友希望可以 PO 到板上,
讓大家看看松潤來台的種種,
也希望聰明有思想的嵐 FAN 好好省思。
我們是要讓嵐有好印象還是提到台灣 FAN 就皺眉
大家好好想一想吧!
 
原 PO 說如果這篇文章可以發揮一點作用,歡迎轉到各家
不過為了尊重原 PO,麻煩大家在轉載時,請載明出處,謝謝!
 
---------------以下是正文的分隔線---------------
 
各位嵐 fans 跟 J 家 Fans
 
想跟大家說一件事
這是從關係人的朋友那裡聽到的事
 
===========================
 
嵐的經紀人在6月10日接機日跟那位關係人抱怨
台灣的 Fans 出機場後包車追逐松潤的車子
松潤不太高興,覺得這樣很危險
 
===========================
 
雖然文筆不好,但以下是我的感想
 
就包車追星這件事,
四年前的 V 家來台的時候,
就已經耳聞這件事讓 J 家人對台灣 Fans 印象不好。
不知道這次狀況如何,但只要一讓他們發現有 Fans 在追車,
那個壞印象還是會回來。
我可以體諒從來沒能到日本看心愛的偶像的心情
有人可能一輩子也沒辦法到日本去
不過,只要是人就得學習克制自己的欲望
 
Fans 包車追星這件事的危險之處,
在於包車的司機先生了解你們的目的
所以他會在路上右超車,左超車,開路肩,超速,
只為了不要跟丟目標車輛
即使 Fans 們沒要司機先生這麼做...
 
但是,這樣的結果是讓心愛的偶像跟 Fans,二者都陷入高度危險之中
回憶一下令人心碎的戴安娜王妃事件...
 
想想看,藝人都是傑尼斯的重要資產,
傑尼斯高層怎肯讓他們的藝人來台身陷險境?
光保險金就是一大筆錢吧! 
我想這是這麼久他們不來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也許有人說有錢賺怎麼可能不來,都是因為之前沒有好場地的關係
那麼我想問,為什麼他們不到中國去辦演唱會呢?
那裡的市場不是更大
演唱會又不怕盜版,中國雖然反日,也是有日本藝人去中國開唱
 
之所以現在不去中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那裡的 Fans 更瘋狂?
(對不起,個人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台灣的市場實在很難讓他們賺大錢吧,成本太高了
他們能來台灣開唱,我總覺得是 Fans Service 的成份比較大
 
嵐願意來台灣開唱,我的感覺是因為以下的原因綜合的結果
 
1.上次慎吾來台灣給了傑尼斯高層好印象
2.上次的連線見面會給了傑尼斯高層好印象
3.松潤有努力爭取,以兌現他的承諾
 
寫了一大堆,重點是在6/10「追車」這件事,
這次給了對方很不好的印象!!
而這些經理人的意見,
都會成為他們評估要不要開拓台灣市場的考量因素
其結果將在 J 家各團體之間發酵
所以,請不要認為你不是嵐 Fans 不干你的事
 
印象是累積下來的,好印象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才建立的
壞印象只要發生一次不好的事就會留下來!!
而這次松潤對追車這件事已經有不好的印象了 Orz
  
另外對於跟著松潤跑的各家 Fans,我有一點點誠心的建議
我可以體諒大家的心情,
想看著他在台灣的一舉一動,想對他表現你的熱情
想近看他,想跟他說話,因為你不住在日本不能看到他
不過,想拜託大家,
不要去打擾到他,不要主動去跟他說話,遠遠看著他就好了
 
因為在日本,這種跟著藝人的行為基本上就叫 yarakashi
也就是"不好的Fans"之意,
即使他主動跟你打招呼,你已經成為 yarakashi 了
在經理人甚至藝人的眼中是不受歡迎的 Fans
 
我聽說在日本的電車上碰到 J 家藝人的 fans,如果被發現是 fans,
按日本 J 家 Fans 之間的共識是要自動到別的車廂的
 
再來說說接機的狀況,我人在現場,我認為那一團混亂中
看得出來松潤的表情有點害怕,但是努力帶著笑容
我昨天在goo檢索到一個 KT FAN 的 Blog,
她說她的朋友很興奮的告訴她:她抓到了松潤的手臂!!!
我當下覺得很痛心,
因為 Blog 主人的朋友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了不好的事
松潤不知道還遭到了哪些"毒手",卻還得面帶笑容,
一定是做了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
還有靠著其他守規距的 Fans 的熱情,才能不臭著臉
對照下,送機時,大家排成二排歡送的情形,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下面這張照片是朋友的朋友們送機時拍下的照片,
我徵得同意借來公開
縮網址 http://0rz.net/8b1sa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著他走過去,
不像在接機出口的時候
松潤被團團包圍住,結果只有前面二排的人看得到他!!!
 
聰明的大家
 
下次嵐來台灣,接機的時候,
希望也可以事先排成二列到他們上車的地方,就像送機
那樣然後每個人都跟他們保持二公尺的距離
 
這個需要大家都有自覺跟目制力,也需要關係人或保全的配合,
事先告知行進路線
希望大家到9月的時候可以展現奇蹟給我們的寶貝嵐們看看
 
別再一次讓記者們離開機場的時候直呼這些女人好可怕
或是再一次令人難過的聽到"你們嵐飯的素質很差"這種話了
(這是真的)
 
最後 拜託大家一起努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