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友人 Blog 上看到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小巨蛋看音樂劇了,座位還是沒多大的改變,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國家戲劇院看戲。不過看到舞台的時候非常地興奮,好美呀~燈光打起來好有感覺 ~坐定位之後開始閱讀剛才買的節目冊,結果打開來第一頁掉了一張白紙下來,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Robin Van Wyk - Mr. Mistoffelees」。(內心os:這…這…這不是momoko最愛的robin嗎?他今天有表演?怎麼沒有在momoko的blog上看到任何消息?)接下來我飛快的把節目冊翻到演員簡介,看上面印的Mr. Mistoffeless是一位叫做Wilfred Niblett的演員呀~那…為什麼夾了一張Robin介紹的紙呢?」

Robin 來了嗎?真的來了嗎?如果是真的,我大概無法原諒自己啊……(不可以哭、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按照道理來說,應該就是 Robin 了。我很擔心他只演了臺北場就飛回南非了,因為二月底在南非有他帶領的舞者要發表作品啊。
 
怎麼辦?現在一整個方寸大亂,眼淚亂冒,腦袋根本裝不進任何東西。星期六衝去看臺中場碰運氣?連南非都冒著生命危險去了,沒理由連去臺中試一試都不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