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歡樂看看吧。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 Blog (或主頁)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 Blog 上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summer出的問題
 
1.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井井有條、重規則但少自由的地方
 
2.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如果可以,我用自己的命換他們兩個人都平安可以嗎?(完全犯規)
如果真要選擇,就只好選距離較近、能力所及的那一個了。
(啊,我不要做這種選擇啊~~~)
 
3.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電腦吧?(爆)
 
 
KAIRI 出的問題
 
1. 如果嵐真的要分成「山」和「風」,你覺得哪幾個是山?哪幾個是風?(爆)
呃,55kg 為標準。超過的是「山」,不足的是「風」。(太殘忍?)
要不然用星座好了──土象的是「山」,風象的是「風」。(太沒創意?)
Leader 咧?去支援唱歌比較需要加強的那一組好了……
這樣的話應該是「山」組嘍?(爆)
 
2. 如果你要加進去大宮 SK 的人肉搖搖板的話, 你想大 S、宮 K 和你自己分別在哪一個位置?(爆)
小潤之所在,就是敝人之所在;所以這要去問小潤才對噢!
 
3. 如果你洗頭的時候.想按洗髮劑出來卻發現自己按錯了護髮素,那你會怎麼處置你手掌上的護髮素?(有沒有一點似曾相識?)
啊辣,洗。
 
 
Mia同學出的問題
 
1. 捨棄掉本命溺愛的想法、嵐裡面原本覺得最帥的是誰?←搞分裂(毆)
這是困難度很高的問題。唔,想想噢……
10 年前的我,會覺得是 sho 吧→能兼顧演藝事業和讀書的,加分。
10 年後的我,會覺得是 aiba 吧→純天然少年啊。
現在的我,如果是從音樂認識嵐,無疑是 leader 嘍→可溫柔可狂野。
如果是從電影或ドラマ,應該就是 nino 了→ nino 是演技派的嘛。
  
但,事實上,我的心眼很小很小,所以只容得下小潤一隻哎。
(浮氣不起來啊~)
 
2. 某天早上醒來發現本命熟睡在妳旁邊、該怎麼辦?(羞)
先擦口水,再打自己兩巴掌:「我是在做夢嗎?」
如果是真的,應該會立刻拿照相機吧──
睡覺中的小潤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啊,要是吵醒他就死定了。
 
3. 如果可以讓妳的本命當妳的彼氏一天、妳會怎麼安排約會行程?
這是難以想像的問題啊,我還真沒想過把喜歡的藝人當彼氏咧。
其實,我覺得什麼行程都可以噢,畢竟,「人」才是重點咩。
唔,拿著熱飲在街上閒晃聽起來不錯~~~
(謎之聲:那答案的第一行是怎麼回事?)
 
 
Humika出的問題
 
1. 如果在路上看到本命,而附近剛好沒什麼人,你會用怎樣的方法接近本命呢?
敝人生性害羞又內向,應該是靜靜跟蹤吧。(很像變態?)
 
2. 這一輩子最想做什麼瘋狂事情?
其實已經做了不少瘋狂的事了,因為只要想做,我就會去實踐呀。
唔,目前的話,如果不是單憑自己努力就能實現的瘋狂事情,
應該就是談戀愛了吧?(笑)
 
另外,這也不算是瘋狂事情,應該說是我的夢想吧--
到(東)南亞或非洲志願服務。
 
3. 沒錢養男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那就改養寵物嘍,反正目前好像只有某人演過寵物一角。(笑)
 
 
凱蒂出的問題
 
1. 以本命團為主題作一篇文章,你會訂下什麼標題呢?
難度好高的題目啊……
1.動畫卡通版-神奇寶貝之所向無敵
2.奇幻電影版-傑尼斯傳奇:A‧RA‧SHI
3.星座胡謅版-山風點火
我掰不出來了啦。(苦手)
 
2. 今天本命説「要我做什麼事、提出什麼要求都可以,但請拿一樣你最珍貴的東西來換」那樣東西會是什麼?
我最珍貴的東西應該就是對本命的熱情吧,
我想,本命應該不會願意讓我放棄他。(耍賴?)
 
3. 相葉ちゃん要求你為「Aの嵐」想一個實驗,你會提供什麼樣的實驗内容呢?
台灣嵐迷的熱情是幾度C。然後請五位成員來台灣檢測。(甜笑) 
 
tsukino 出的問題
 
1. 如果你是編劇,有機會幫自己喜歡的藝人寫一個角色,你會怎麼設定那個角色?
耶?多年前,我以阿豊為本寫過一個角色,但實際上,我曾經很希望我家主人楊過由阿豊來詮釋。(現在大概很難了~淚)
 
小潤的話啊……那要看目的了。如果是要小潤磨演技,我會設定那是一個從外貌到能力都非常平凡的角色。(無臉男?)因為,小潤演過的幾個角色都是光芒燦爛型的──金田一、澤田慎、モモ、道明寺司,所以希望小潤可以試試必須收斂光芒的角色。
 
一個沒有自信、工作沒啥成就的平凡上班族,女友看不到他的未來而離開他(大和撫子?),就在這時,意外撿到一個謎樣美少女(寵物情人變調版?)。好吧,從這邊開始,後面劇情還沒有想到。總而言之,是一個從生活中尋找到愛、夢想與勇氣的故事。(是否搞笑了?)
 
如果是要為小潤量身訂做的話。一位攝影師在事業高峰時,眼睛突然發生病變……呃,不對,變成「讓愛看得見」了。重來重來。一個風景攝影師立志要拍出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於是四處旅行,然而,到底什麼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他一邊旅行、一邊拍攝、一邊尋找。從這邊開始,後面劇情還沒有想到。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從旅行中尋找到愛、夢想與勇氣的故事,但很可能會因為過於平淡而沒有辦法變成一部劇集,且因外景太多、製作經費高昂而停擺。(是否再度搞笑了?)
 
附帶一句,我發現,完全無法想像小潤演古裝劇哎。
 
2. 理想中的戀愛模式?(請從認識開始)
青梅竹馬、青梅竹馬~但認識的方法不要是指腹為婚。
唉,敝人確定此生無望。(淚)
 
3. 絕對無法妥協的堅持是……?
吃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