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嵐的十年,你的二十六歲。
 
其實,這一年來,覺得你(還有另外四位)似乎越來越遙遠了,說不遺憾是太自欺欺人,但心底的喜悅也是實實在在的,因為我知道你在這十年內有多努力、多認真,許多時候那是用生命拚出來的。
 
其實,每次我去批踢踢,第一個找的始終是 Arashi 版;除非是急著看棒球比賽的結果,才會先衝 Elephants 版。(By the way,今天也是我愛了二十年的兄弟象的25歲生日唷)。非常感謝同樣是嵐 Fans 的能人異士,能夠提供關於你們的資訊;只要標題與你相關的,我總是讀了又讀,常常一個人就在電腦前開心地想著:「對對對,我家小潤果然就會這樣想啊。」
 
我不想騙你,對我來說,你從來不是生活的全部,甚至不是重心。我太貪,總希望生活是各色事物拼貼起來的大花毯;沒有那些,我無法成為我自己。
 
然而,我也不想騙自己,你的的確確佔據在一個十分微妙的位置,那是極少有人、事、物能夠靠近的;它在胸衷很深很深很深、觸及生命本體的某個小角落。所以總是只要看你一眼,就能讓我露出微笑,歡喜很久很久。
 
常常害怕你飛高的速度太快,終有一天就離開了我能夠遙望的空間。那會是如何的情況呢?我問過自己很多次。我想,那必定是一次永恆的失落。失落,是專門使用在青春、夢想、希望等詞彙的其一感受。
 
在你 26 歲生日的這天,我決定要變得更勇敢。未來或許還是會因為無法飛向日本參加演唱會而難過良久,或許還是會因為你們從星子變為眾人仰望的陽光而微笑嘆息,但請你儘管飛吧,多快都可以,我不會再害怕會失去你。儘管步履蹣跚、心又太野,我都會追尋你的方向。
 
如果哪一天,我的心殘廢了,再也追不動了,我會好好收藏過去的記憶,讓它成為這輩子最美好的風景。
 
祝我勇敢,祝你 26 歲生日快樂。
 
 
                 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momoko
 
 
 
P.S.:對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超有趣的照片,不曉得你知道嗎?嘿~我貼過來給你瞧瞧!
 
1. 可愛的金童玉女(杉菜+阿司的幼年版?)
 

 
2. Jun Potter
 

 
 
P.S. 的 P.S.:這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你的照片,光是觀看就覺得心裡柔暖了起來。
 

 
 
P.S. 的 P.S. 的 P.S.: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