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去年的今天,我成了潤 Fan!
 
正確的日期其實不大可考,約莫是比八月五日再早個一、二天,不過因為留下第一篇胡言亂語是在八月五日,所以我想就把這天訂為與松本潤的結緣日吧!
 
在這一年裡,很努力地認識松潤以及嵐。從剛開始連團員的名字都會講錯,到現在幾乎成為生活裡的朋友,我總覺得能夠在青春的尾巴認識這群小朋友是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仍不是很長進,但我居然能夠每個星期二、四晚間上日文課三小時,持續快一年,且除了重大事情(如畢業典禮、出國)沒有蹺過任何一堂課,對於這種恆心與耐力,老實說,我還滿訝異且佩服的,畢竟我向來不喜歡時間受到束縛。這一切都是拜松潤所賜吧。
 
當然,也不得不說,開銷驚人到我第一次體會到自己應該沒有養小白臉的本錢。(笑)在三十歲到來之前,松本潤像是老天爺賜給我的一帖回春藥。至少,去經歷了許多以前從未想過會出現在自己生命裡的種種。
 
整整一年,由於潤和嵐,朋友少了一些,也多了一些。雖不免有所遺憾,但我依舊心懷感謝;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條路上不僅不孤單,而且還能認識許多大好人。
 
在心底的某個角落,其實我很清楚,松本潤成為我拿來揮霍二字頭最後一年的理由;很多勉強自己枉顧現實困窘去做的事,是不想在日後留下任何遺憾。前往日本觀賞舞台劇之際,更讓我意識到這一點。
 
我想,九月中旬 Arashi 在台灣的演唱會是一個很好的標記,我會試著換種方式繼續應援下去的。再怎麼說,我都捨不得看到小潤的美好心情最終乾涸成歷史。
 
關於嵐的近況?唔,強力推薦 Tsukino 的 report,寫得超有趣的→
 

 
以下是 2005 年 8 月 5 日在 BBS 個人板的胡言亂語,大家隨意看看,因為我當時也是隨意寫寫;這是 BBS 個人板比部落格來得自在的地方。(爆汗)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極道鮮師
時間 Fri Aug 5 00:39:44 2005
 
  
嗯,無意間開始收看。
澤田慎完完全全、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啊。(大心)
↑↑我說的不是外型,是角色性格設定↑↑
為什麼,我當高中老師就遇不到這種學生呢?(狂淚)
只碰得到一群野獸。~_~
 
果然,戲劇是為了安慰人心而存在的。
   
> ----------------------------------------------------------------------- <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Re: 極道鮮師
時間: Fri Aug 5 00:43:59 2005
 
 
是說,我好期待看到師生戀出來噢。
是否受到「魔女的條件」影響?XD
明天到光華去敗回家來看全套好了。
 
----
明明工作多到快被壓垮了。:p
 
> ----------------------------------------------------------------------- <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Re: 極道鮮師
時間: Fri Aug 5 21:04:29 2005
  
  
我覺得松本潤的臉型怪怪的,可是眼睛實在是……漂亮啊。
僅次於阿豊呢。
還有,笑起來真是好看。(無限大心)
 
果然,天天有所期待是件好事。^^
 
> ----------------------------------------------------------------------- <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Re: 極道鮮師
時間: Sat Aug 6 22:35:17 2005
  
  
剛剛去敗了DVD回來看,完蛋了,
剛看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找了個臉型怪怪的、長相普普的人來演,
現在完全覺得松本潤帥到不行啊。A_A
  
「如果妳被學校開除了,那學校又會變得很無趣?」
要是哪個學生對我這樣說,我一定當場痛哭流涕。:p
 
> ----------------------------------------------------------------------- <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Re: 極道鮮師
時間: Sun Aug 7 04:54:07 2005
 
 
看完了。最後真是讓我哭慘啦。
最棒的是,片尾的地方,澤田表態啊。(大心大心無限大心)
  
我多少可以體會到山美那種心情,
因為我也做過類似的事--
 
站三七步,揚下巴,雙手交抱胸前,斜瞪教官,
就因為覺得教官對我們班(H105)的懲罰不公,
另一班被教官要求隊伍整齊地離開,
我帶著我們班,以大姐頭的姿態,呈扇狀離開活動中心。
結果,害我晚上做惡夢,夢到我被學校調到南部,
因為校長說我是不適任教師,夢裡的我急壞了,
還要找辦公室同事、導師班任課老師證明,我有好好帶他們。
 
(下略)
 
> ----------------------------------------------------------------------- <
 
作者: momoko (折疊好心情)
標題: Re: 極道鮮師
時間: Sun Aug 7 20:13:58 2005
 
 
哪裡買得到極道的 SP 呢?
傷腦筋哪。
 
聽說澤田放棄慶應和早稻田,跑到非洲去體驗人生並尋找自己的夢想。
如果真是的話,就不枉我這麼喜歡這個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