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晃到的幾處部落格。

 
【末日早晨咖啡二館】 
 
內容主要是電影、書籍、音樂與咖啡,還有館主的生活記事吧。簡單明快的文字風格,讀來爽俐。
 
右下角可以連結到館主先前的新聞台,內有舊文。
 



 
【從前啊從前】
 
這位作者多年前辦的電子報《蕾娜塔報導》,我就已經是忠實讀者,裡頭援引了相當多的日劇做為執筆的素材;印象中,作者本人的碩士論文好像就是以「日本偶像劇」做為主題……
 
因緣際會才知道她在中時部落格上面有個新家,當然就跑去看嘍。內容很多元,但關注的對象,我想還是人的情感,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聯。
 



 
【Nora's Reading Room】
 
先前在 BBS 上無意連結到的部落格,文章精采且細膩。內容主要有電影、英美文學、童書繪本……而且每篇的品質和水準都有一定的程度。除了關於【斷背山】的書寫令我佩服之外,對於【傲慢與偏見】的全方面剖析也教我驚嘆。
 
(唉,真羨慕英文好的人啊~ 淚)
 



 
【酪梨壽司的紐約日記】
 
文字充滿趣味的部落格。作者芳齡二十八,筆鋒幽默又精準,最新這篇《 MBA 女孩症候群》讀來不禁令人莞薾呀!
 
又,我很喜歡網誌的音樂,雖然對於該音樂劇--Avenue Q 不熟,但歌曲很對我的胃口,戲謔中卻有深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