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舊家的文章和回應全部都搬過來了,差點沒累癱。有點小遺憾的是,在我工作到一半的時候,Pixnet 團隊已經在測試將天空部落格的內容匯入 Pixnet 的方法了;由於天空部落格的設計較為特殊,所以和其他網誌互通上較為困難,目前是只要寫e請 Pixnet 站方處理就可以匯到 Pixnet,實在是簡便得多。
 
後來想想,還是自己搬了,雖然是浩大的工作,但也趁此機會好好地來回顧一下。

有些人沉默了,有些人離開了……網路與現實看似截然兩分,實際上卻又有許多類似之處,不得不感慨啊。
 
現在的我,已經非常熟悉 pixnet 的使用環境,而且深深覺得站方對使用者的權益相當重視。在文章發表的同時,系統每隔一會兒就會自動儲存,不怕突來的網路狀況讓心血付之東流;回應的辨識碼即使鍵入錯誤,也不用擔心內容就地蒸發;說起來,使用的安心程度真的大於過去。
 
特別是在搬家的過程裡,看到許多嵌在舊文章裡面的圖呈現破碎狀,更是訝異於先前何以能忍耐這麼久?趁此機會,我把一些亡佚的圖片補齊,但……【花より男子】第一部的截圖被天空的怪獸系統吞吃,我實在無力在一天之內重建,天曉得當初我是費了多少工夫在那上頭。(淚) 另外,就是南非行的相關附圖,目前亦無力立刻重新處理、上傳。
 
至於原先在天空部落格的「日記」,我想就只能放水流了……搬運工作到此暫告一段落,這樣總算有整理好新家、可以正式對外開放、並且繼續書寫的心情了,還請舊雨新知不吝指教參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