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知道松潤曾經在【向井荒太的動物日記】裡當過Guest,所以就上網標來了這齣日劇,今天剛入手。看了前兩集,哭了一包衛生紙。後來查到松潤出現在最後一集,於是跳看最後一集,然後,又哭了兩包衛生紙。
 
沒想到,松潤出現的畫面不到十秒鐘吧。而且,還是在劇情都結束的殺青現場,松潤在一邊探頭探腦了老半天,對堂本剛說聲「辛苦了」。再由堂本剛出面介紹:「這是嵐的松本潤,現在正在拍攝金田一」。說穿了,根本是藉第一代金田一師兄出面幫忙打廣告嘛。
 
雖然松潤的客串方式……呃,完全出乎我的預期,不過,很高興能看到這齣日劇呢。等週末的時候,絕對要一氣呵成看完啦。而且,真的覺得堂本剛很會演戲,難怪松潤說過要以這位前輩做為學習對象。
 
又:其實最後一集的Guest好多噢,有中澤裕子(極道的保健室老師),還有堂本光一。光一君出場的片段好好笑噢。

啊--還是趕快來熱敷眼睛,要不然,我那內雙的右眼明天鐵定又要變成外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