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校外連的個人網站,因為容易有不知名人士查看,所以不敢貿然在上面胡言亂語,雖然我還是坦蕩蕩地在某部份直接表明對松潤的偏愛。(爆)
 
既然是這樣,那就來貼張圖好了。這是最近莫名其妙特愛的一張。(謎之聲:其實妳根本是想找各種機會貼某潤的圖吧?)
 

 
言歸正傳。
 
就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想找個地方弄個全班小朋友都可以來玩耍的網誌吧,比較可以輕鬆自在地跟大家嘻嘻哈哈,反正,他們也都很清楚我人來瘋的性格。不考慮向他們公開天空這邊,是因為定位不同。於是乎,這兩天有所行動啦--

我在 Xuite 本來就有帳號,不過因為不是很喜歡系統提供的樣板風格,所以始終沒有在那邊好好發展過。這次有所覺悟,於是開始建立網誌,並動手修改成我喜歡的模樣,發現CSS語言實在令人霧煞煞,弄了好久還是與我心中的理想有段不小的差距啊。(狂淚)這時真的超超超超超懷念天空的功能。
 
不管如何,Xuite 那邊已經暫時弄好啦,只是仍舊必須慢慢修改就是了。網址是:http://blog.xuite.net/momoko7/mystyle  就美學的觀點來看,實在有點羞於在這裡貼網址;但是,那邊一看就知道是我熱力寄託之處啊~(無限大心)
 
既然如此,那就再來貼一張某潤的圖好了!(再爆)
 

 
P.S. 圖都是從網上抓來了。感謝供圖的高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