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un:
 
對於一個長期有戀兄情結的人來說,竟然會開始極度注意你這個比我年輕N歲的小弟弟,簡直是不可思議;是的,因為你,我的生命出現現了一次奇蹟。
 
對於一個長期對帥哥免疫、對 J-POP 沒有特殊喜惡的人來說,竟然會開始關注嵐甚至其他傑尼斯團體的音樂,簡直是難以想像;是的,因為你,我的生命灌注了新的元素。
 
不可否認地,是你在【極道鮮師】裡的表現讓我注意到你。然而,我也必須承認,這絕對與角色設定有關;與其說是欣賞你,不如說是太喜歡澤田慎這號人物。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情,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關於你的資料,赫然發現演員本人-松本潤更讓我喜歡啊。
 
透過許多你在媒體上的自我陳剖,我想,透過你的眼看到的世界,一定充滿了挑戰和歡喜。很有趣地,你堅持玩樂卻又凡事認真,兩種態度可以在你心裡清楚地並存不悖,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哎。
 
後來,看了【寵物情人】,覺得你的演技真的很好,那可愛的模樣會讓八歲的女孩到八十歲的老婆婆都很想豢養吧?當然,我對MOMO這個角色的喜歡不純然只是作為寵物的可愛,更重要的是隱藏在那模樣背後、帶了點早熟滄桑的溫柔體貼。
 
現在開始努力搜尋你以及嵐的過去種種,應該不算晚吧。雖然,以潤飯的資歷來說,我是超級後輩,但,放心吧,我會以飛快的速度追趕進度的。
 
在你22歲生日的這天,很高興,能跟你說聲: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