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今天,剛剛就讀國一的松本潤加入了傑尼斯經紀事務所;十年後的今天,出道六年半的嵐發行第十六張單曲【きっと大丈夫】。無論是哪一樣,都值得留下印記啊--
 
跟小潤說的話,在去年八月三十日的生日祝賀文裡已經談了不少。不過,從當時到現在,又過了大半年,應該可以再多說一些吧,我想。
 
比起去年八月,我能更大聲地說:「我真的不只喜歡澤田慎而已噢,我最愛的是松本潤,沒錯,就是本人!」從可愛到帥氣十足,從青澀到光芒四射,從來沒有在這傢伙身上看到終線,彷彿永遠都要督促自己往更高處攀去;接受各種不同表演形式的挑戰,又一步步突破、一點點成長,總教應援者看在眼底既是心疼又是驕傲。
 
一邊練習划艇、好幫助某位老爺爺完成參加划艇大賽的心願,一邊以「零NG」和「年度最佳助演男優賞」的事實參加【花より男子】的拍攝,一邊主持常態性的綜藝及廣播節目,一邊上其他節目又說又唱又跳地宣傳當時的新單曲【WISH】。去年年底,用每天只睡一、二個小時的拚勁,硬是一樁樁漂亮完成了各種類型的工作。
 
現在,一邊進行舞台劇的演出,一邊主持節目,一邊拍攝以六O年代為背景的電影,同時還要宣傳新單曲【きっと大丈夫】……如果是尋常人會怎麼看待這樣的生活呢?外在環境緊湊得可怕,偏這傢伙是有名的完璧主義者。哎呀呀,該用多大 POWER 的願力才能請得動老天爺護佑著這傢伙的平安與健康呢?
 
想著這傢伙入社居然十年了,而我的潤 Fan 資歷還不滿一年,實在不成比例啊……看來,只有讓右手小指勾著左手小指,讓自己跟自己許個承諾吧--我會認真做個潤 Fan,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I promise!
 
 
 
※ 嗯,來看看【白夜の女騎士】舞台劇的幾個畫面吧。看完之後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這傢伙會說排戲、演戲讓他練出腹肌。(笑)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段影片:從可愛到帥氣的松本潤。可以看到小潤超超超可愛的小時候。唔~不過這段影片的終點,小潤還沒滿十八歲咧,那口可愛的亂牙也還健在。(笑)

建議:可以先按暫停,讓檔案下載,約兩分鐘左右開始收看,可一氣呵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