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瀏覽:
  FireFox 2.0 以上,1024 x 768
  非與音樂直接相關之文章,播放器均設定為「不自動播放」。
 
屏風最新作品。
 
前些時候,在民生報上看到林懷民提及因為柏林愛樂和歌劇魅影來台強力吸金,於是下半年度的其他表演藝術節目相對遭受擠壓。為此,剛剛擺脫赤貧狀態的我以行動表示支持,上網訂了【昨夜星辰】的票券。在訂票的時候發現,真的跟過去訂票的情況有頗大的差別;連屏風都這樣,那其他團體的狀況會是如何呢?我不敢想像。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s the sense of touch.
In any real city, you walk, you know..?
You brush past people, people bump into you.
In L.A., nobody touches you.
We're always behind this metal & glass.
I think we miss that touch so much,
that we crash into each other,
just so we can feel something. 

 
一部沒有真正的主角而讓珊卓布拉克、布蘭登費雪、唐其鐸……盡皆淪為小龍套的電影,憑藉著精采的劇本、動人的配樂、流暢的敘述手法,讓「故事」本身重新登上主角的寶座。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生活本身成為一場戰爭,人究竟為了什麼而戰?
 
藉由外部環境的巨幅改變,迫使主角吉姆必須面對這個問題;透過拳擊台上的肉搏戰,與現實裡攸關生死存亡的急迫對照,【最後一擊】營造出步步相逼的緊張感,企圖突顯人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依舊選擇不願放棄的頑強意志,以及己身原則的捍衛。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在模擬考前一週的班、週會時間,我讓班上的小朋友自由選擇,想看第三、四集的【極道鮮師】就到視聽教室報到,要不就留在教室自習。
 
觀看完這兩集之後,因為時間有限且他們一心一意只想再看第五集(嘆),我沒有辦法跟小朋友好好分享(話雖如此,我還是囉唆了幾分鐘),就挑了最重要的一個點來談:「我覺得,一個人在這世間生活著、努力著,如果只為別人,太委屈,只為自己,又未免太寂寞。」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談談這兩集的澤田慎呢,因為,我大概是看到第三集的時候,才徹底拜在這個角色的學生褲下呢。(笑)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氣力放盡的時候,我會停下腳步,把自己包裹起來。
 
整個暑假雖然過得緊湊而充實,但內心其實有塊小缺陷,我很清楚。尤其,對照去年的情況之後,真忍不住搖頭笑嘆,心情起落的時間點竟然幾乎重疊。寂寞這隻蟄藏心底的蟲,是算準了每年出沒的季節?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回參加完與嵐的連線見面會後,和那位臨時為伴的朋友聊天後,實在很欽佩她連續兩年多、每週一三五晚間到東吳城區部學日文三小時都未缺課的毅力,更好好地反省自己那種「因為害怕時間被綁住、結果似乎沒有好好學習」的懶散態度,於是,決定要報名日文班。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以徵文的方式,將三段求婚的真實故事拍成特別單元劇,每則約三十分鐘;主要的賣點就是「世界上最讓人感到幸福的話」。今年六月底播出。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覺得面對學生有這麼大的壓力了。
 
今年因為時數不足,所以答應學務處開設國中社團,因此要面對一群國中生。先前把它當挑戰,想說來玩玩看生命教育吧,沒想到,真正開始進行之後,才發覺這真是……巨大的挑戰啊。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Jun:
 
對於一個長期有戀兄情結的人來說,竟然會開始極度注意你這個比我年輕N歲的小弟弟,簡直是不可思議;是的,因為你,我的生命出現現了一次奇蹟。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My Country】,這是去年的電影,不過在台灣並未上映,甚至媒體好像也沒有報導過。吸引我在航空公司提供的眾多片單中挑上它的理由,一是卡司:山繆傑克森+茱麗葉畢諾許,但更重要的是,讓我一看簡介,發現主題環繞著南非種族問題,就二話不說選擇這部片子了。

k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